关于咱们

兴办于1993年的《电脑爱好者》,是现在我国发行量最大的IT技能遍及媒体。通过20年的开展,现已成为我国最具有价值的媒体传达渠道之一。在新前言不断改造的年代,《电脑爱好者》也先行一步,官方微博(新浪)实在粉丝已超22万,粉丝活泼率超越35%,单条微博均匀转发量50人/次、微博有奖活动转兴旺1.5万次,总掩盖人数可达900万。2012年新浪期刊微博影响力分类TOP20—IT数码类分中,电脑爱好者官微位列三甲。腾讯微信渠道粉丝数量超越26000人,并在持续增长中。

Fun88会员优惠站(www.u2xb1.com),简称(Fun88优惠),定坐落对读者进行全面的IT常识与信息遍及,包含与读者交流计算机软件、硬件、数码产品的选购经历、使用辅导等信息,以及IT业界新闻、产品动态等各个方面。Fun88会员优惠内容丰富、更新及时、不时坚持与网友互动交流,现已具有50万的注册用户,每日登录用户五万人以上,这其间还不包含以游客身份阅读的用户。Fun88会员优惠的常识库和用户库一向不断完善,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网友的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