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网推荐:在线智能图片压缩

Fun88优惠 电脑爱好者 2020-06-23 08:45应用 标签:智能 推荐 图片 在线 技巧

好友欢聚一堂免不了要拍照留念,如果当时无法立即分发,过后通过网络再将照片传送给各人也不迟。不过现在无论是用手机还是数码相机拍摄,照片文件都非常大,不利于在线传输,所以分发之前我们最好将照片进行相应压缩,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让文件变得更小。

自主设定图片压缩比参数

如果只是偶尔用到压缩功能,我们不必安装软件,通过一些在线服务即可完成。笔者在此给大家推荐Optimizilla网站,它不但提供了简便易行的压缩服务,而且还能让我们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压缩的参数。

打开Optimizilla主页(https://imagecompressor.com/),首先在网页上方的语言列表中选择“中文”,将界面切换到简体中文,方便后面的操作。接下来点击“上传文档”按钮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要压缩的照片文件(可以多选),将其上传到网站。

该服务会针对图片的内容进行分析,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压缩操作,完成后即可通过缩略图查看压缩比的提示(图1)。

201904zlyt1

与此同时,可以在下方看到原图片和压缩后图片的效果对比,用户可以对图片的细节进行放大,从而更好的了解压缩后的效果(图2)。如果用户对该服务默认的压缩效果不满意,那么可以调整效果图右侧的“质量”滑杆,当预览效果满意后点击“应用”按钮进行确认。最后点击每张图片下面的“下载”,或者直接点击“合并”按钮,就可以将压缩过的图片下载到本机上了。

201904zlyt2

多重压缩让用户随意选择

Recompressor网站同样提供图片压缩服务,不过它不必用户手动调整压缩参数,而是自动将上传的图片进行多次不同的压缩,让用户自行选择效果满意的图片下载。

打开Recompressor主页(https://recompressor.com/),同样也可以通过语言列表将操作界面切换到“简体中文”。接下来可以看到,该服务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方式让用户提交图片,除了常见的鼠标拖拽以及点击“选择图像进行压缩”按钮提交外,还可通过Ctrl+C和Ctrl+V的形式粘贴上传(图3)。

201904zlyt3

Recompressor自动采用不同的参数压缩后,将通过列表和曲线图的方式显示压缩结果,并且它会根据压缩质量以及压缩大小等参数的对比,推荐一个最优结果给用户。用户点击“查看”可以查看细节,如果满意的话直接点击“下载”即可(图4),如果不满意的话还可以选择其他的压缩图,非常人性化。

201904zlyt4

小提示:

如果用户一次性上传了多张照片进行压缩,那么可以点击“下载所有图像”按钮,一次性打包下载。